久也

冷cp爱好者,最近搞的cp又很冷……

关于罗朱和tycutio的瞎想

毛球两句台词我很喜欢,一个是“两个被宠坏的孩子哪里懂得爱情,只有被众神遗忘的人,才配得到爱情。”一个是“你不要道歉,道歉是小孩子的行为,而朱丽叶爱上的是个男人。”后者我认为是毛球对于罗密欧最温柔的祝福,或许表达有些别扭,每次听到都有想哭的冲动。也许毛球从来不是反对二人,只是以他中立的视角,他看得到未来的绝望。

而前者……我站tycutio啊。一个是疯疯癫癫的理想主义者,一个是触碰不到美好的仇恨之子。唯一可以互相依偎的二人却因为红蓝两家的仇恨而成为了比罗朱还要没有未来的存在。这时候看的越透彻越辛苦,偏偏毛球看的太清楚。而提包我认为是近乎于极致自卑下的畏惧,他不敢触碰,街上打架斗殴他是个人物,面对心里他什么都不是。罗朱尚且期待美好尚且相信未来。tycutio却因为清醒甚至过激的自我了解而绝望,而绝望更加使他们成为被众神遗忘的存在。他们不相信童话。

提包和毛球的性格又给我一种完全不会妥协的感觉。哪怕我爱你我不会为你改变我的立场我的一切。所以不会像罗朱中什么罗密欧可以放弃蒙太古的姓氏朱丽叶愿意放弃卡普莱特那样,没有的。

顺便我最近对罗密欧的好感度真的直线下滑啊,感觉他好渣……参加卡普莱特家的舞会是因为和前女友罗塞林掰了,被诱惑去再看一眼,信誓旦旦说着绝不会喜欢上别人转眼看到朱丽叶就我以前那不叫爱情?而且我真的好喜欢帕里斯啊,疯狂安利派崔克的帕里斯,好看到哭出来!而且对朱丽叶也很真爱了,结果最后被闯进墓室的罗密欧砍了我他妈???完全不能接受好吗?

评论

热度(1)